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5年

云南马铃薯种销售有限公司  
加关注0

马铃薯微型薯原种|商品薯|青薯9号|宣薯2号|丽薯6号青薯9号*宣薯2号*丽薯6号

搜索
网站公告
主营生产和供应微型薯、原种、一级种及优质商品薯。其中有青薯9号、宣薯2号、丽薯6号品种。 公司凭借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,以推广马铃薯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为宗旨。运用自己优良种薯和领先的技术,实现带动众多户农民促进农民增收致富。公司生产的马铃薯耐运耐藏、光滑白润、个大饱满、口感醇香、干物质含量高、是各种马铃薯淀粉及其制品生产的上好原料和鲜食外销的优质产品,现目前公司微型薯生产基地:占地73亩,组培室786平方米、防虫网棚14480平方米,质检工作室100平方米,机械仓库100平方米,凉晒棚588平方米,包装车间325平方米;种薯仓库774平方米;年生产微型薯1000万粒,公司基地所处地理位置海拔高,昼夜温差大,马铃薯生长周期长,同时由于基地光照充足,有最适宜马铃薯生长的降雨量和优质沙壤土 马铃薯原种生产基地:520亩,已实施了坡改梯、节水灌溉设施建设,大型机械可进地耕种。年生产和供应原种达1000多吨。一级种生产基地2000亩,年可生产和供应一级种薯5000吨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马铃薯产业市场潜力巨大
公司新闻
马铃薯产业市场潜力巨大
2015-10-13IP属地 火星903
   专家介绍,马铃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。理论上讲,每餐只食用马铃薯就可以基本得到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。国外,大约占总量40%的马铃薯加工成食品进入消费市场。国内,一向被国人视为不登大雅之堂的马铃薯产品突然间在市场风靡。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西安等大中城市,以马铃薯条、马铃薯泥为基本原料的麦当劳、肯德基食品占据我国快餐市场的半壁江山,从各种渠道进口的其它油炸薯片、膨化食品等也滚滚而来。
    经过对12个大型超市的调查,19种马铃薯食品中,国产品牌约占10%,其余均为进口产品。对此,业内人士喜忧参半。喜的是,我国食品结构开始变化,中西方饮食文化开始相互渗透融合。据统计,美国一半以上马铃薯用于深加工后消费,人均每年需要马铃薯食品30公斤,其生产的马铃薯食品有70多种,全国有300多个马铃薯深加工企业;荷兰80%的马铃薯用于深加工后进入市场;德国马铃薯食品人均年需要量19公斤;全国有135个马铃薯食品加工企业;法国每年生产1.2万吨粉状干土豆泥,全国12个企业生产土豆泥、速冻薯条和油炸土豆片。忧的是,世界70%—80%的马铃薯被加工升值,而我国是世界马铃薯生产大国,马铃薯的种植面积近7000万亩,年产量约6000万吨,均居世界前列。由于没有现代化的储藏设备和科学的储藏方法,每年因此损失马铃薯25%—30%,其余70%—75%基本用于鲜食或加工成粉丝、粉条及淀粉,使马铃薯的营养价值没有得到充分发挥和利用,也使其综合经济效益受到了极大的局限。
    在北京,麦当劳一包120克薯条售价7.5元,生产这包薯条只需250克鲜薯,产地价值是0.15元,薯条深加工后升值50倍。在上海,肯德基一份80克土豆泥售价2元,生产原料成本0.05元,土豆泥经深加工后升值40倍。油炸薯片加工升值25倍,膨化食品加工升值30倍,人们食用美国快餐后开始购买美国进口“速冻薯条”。北京超市出售的美国速冻薯条价格是每公斤12元,马铃薯产地价格是每公斤0.3元。过去三年,中国直接从美国进口冷冻马铃薯条增长10倍,1998年中国进口美国冷冻马铃薯条共计2万吨,价值1575万美元;1999年进口达到?5万吨,进口用汇5000万美元。人们怎么也不会想到,当自己享受着香喷喷的炸薯条时,已使我国每年流出数以千万美元外汇。
    我国马铃薯种植面积7000万亩,平均亩产2600公斤,总产量1.82亿吨。有关人士算了一笔账:1.82亿吨总产量,若将其中60%用于深加工,平均每吨从1000元升值到5000元,升值额5000亿元。如此大的增加值,意味着马铃薯产业化的形成,不仅对增加农村就业有重大意义,而且给农业深加工领域创造着广阔天地,机械、化工、建筑、造纸、医药等几十个行业将会因此受益。
    专家呼吁:政府要正确引导和服务农民,立足当地资源,在马铃薯深加工上下功夫,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综合价值,使农业产品向工业产品转化,使老百姓富起来,使经济发展起来,振兴民族工业,这是市场给中国马铃薯产业化道路的必然选择。

     寻甸高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主营生产和供应微型薯、原种、一级种及优质商品薯。其中有青薯9号、宣薯2号、丽薯6号品种。




    公司凭借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,以推广马铃薯优良品种和先进技术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为宗旨。运用自己优良种薯和领先的技术,实现带动众多户农民促进农民增收致富。公司生产的马铃薯耐运耐藏、光滑白润、个大饱满、口感醇香、干物质含量高、是各种马铃薯淀粉及其制品生产的上好原料和鲜食外销的优质产品,现目前公司微型薯生产基地:占地73亩,组培室786平方米、防虫网棚14480平方米,质检工作室100平方米,机械仓库100平方米,凉晒棚588平方米,包装车间325平方米;种薯仓库774平方米;年生产微型薯1000万粒,公司基地所处地理位置海拔高,昼夜温差大,马铃薯生长周期长,同时由于基地光照充足,有最适宜马铃薯生长的降雨量和优质沙壤土.


马铃薯原种生产基地:520,已实施了坡改梯、节水灌溉设施建设,大型机械可进地耕种。年生产和供应原种达1000多吨。一级种生产基地2000亩,年可生产和供应一级种薯5000吨。



 

公司在杜总经理的带领下,马铃薯品种齐全,适合全国各地种植,货源充足,交通运输方便,运输快捷,欢迎全国新老客户前来洽谈收购,公司遵循“优质服务,信守合同”的宗旨,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,良好的信誉,优质的服务,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,共同发展!